公众号

小程序

睿拍-拍照读世界
  • 当前位置:数字三国 > 三国文史 > 正文
  • 目前最全面详尽的一次三国演义武力大排行

    由本站会员“甲乙丙”撰写的三国演义武力大排行,是目前网上能见到的考虑面最为全面,分析最为详尽的一次排行,虽然本站不鼓励对演义人物的武力进行排行,但是这个排行却是下足了功夫,值得推荐。

    开文截取:

    三国武将武力排名一直是三国网站上的热点话题,我对此有非常浓厚的兴趣。说来不好意思,我阅读《三国演义》较晚,还是在玩游戏“三国群英传2”时,偶然搜索到了颜良文丑,他们武力值很高,我却都不认识;后来又找到了姜维,更是惊叹其文武双全,我又不认识,终于忍不住去看书了。起初完全是对他们三个人的好奇,后来一发不可收拾,只要是还有点特色的游戏人物我都去书上查找,看看是否名副其实,名副游戏之实!最后发展到,成天到网上寻找武力排名文章,看网友评论,自己也思考,发表一些讨论贴。
      这篇文章之前其实我已经写过几篇类似的文章了,在与众多网友的讨论乃至争论中,我的认识水平也在不断的提高,在此感谢所有为了武力排名而努力的网友。当然,由于眼高手低,估计这一篇和前面几篇一样,会引起质疑、争论,但我始终坚信:总有一天,我们能给出一个大多数人都认同的武力排名!
      本文共九章,分别是:(一)排名依据、(二)武力定义、(三)武力分类、(四)影响因素、(五)单挑场面、(六)基本方法、(七)武将排名、(八)其他理论、(九)特殊技能!

    完全内容请点击:https://app.cne3online.com/library/list.asp?id=37

    本文相关人物: 颜良 文丑 姜维
    阅读:
  • 相关阅读
  • 推荐专题
    热点人物
    美团红包
    三国演义电子辞典